Wednesday, February 10, 2010

10.02.2010 22:22


一个月了
你离开我们一个月了
你在那边过得怎样?
投胎了没有?
我好想你
真的
我真得好想你
我看到好多人的部落格都有写关于篮球的东西
你知道吗
我第一个想到你也
好想再次看到你为celcom拿冠军
就算我以前是hicom的也好

加央的篮球比赛好像要开始了
没猜错的话
没有你在球场上
应该很空虚
大家一定会为了你这次的男子队一定会拿到冠军的是不是?
你会不会在暗中帮忙他们?


在那边过的好吗?
记得哦
不要驾那么快了
整天打桌球也好
篮球也好
摩多不准你驾那么快了
知道了没有
坏蛋
其实
你驾摩多也不是快到哪里去
哎哟
怎样都好
那里也好
小心最好
知道了没有

要新年了也
你在那边会不会庆祝新年
吃团圆饭?
我想你应该会吧
要记得哦
我永远永远都不会忘记你
即使你不在人世
但愿你在那边会开开心心的过每一天

黄泉路上一路好走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