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0, 2010

10.01.2009 20:06



还痛吗?
你知道我好担心你吗
刚去看了欣儿的blog
看了有点心酸
我觉得他是最幸运的一个你知道吗
最后一个听到你声音
最后一个你想发信息给他
最后一个你叫他坚强
叫他这个叫他那个
我今天去看你了
妆好浓
在那边记得
要乖懂吗
我听我妈说
昨天早上10点多你就开始没影子了
但我当作听听
如果真的注定
我希望
你在那边要乖
我们最爱你

安息吧
来世在当我弟
来世我们再来一起打球
来世我们再来一起吃饭
来世我们再来弥补今世我们所做不到的
乖哦
我最爱的你
虽然有点舍不得
有点不想去接受

一切来得超突然
WE ARE THE BEST

2 comments:

  1. 我也觉得我幸运
    可是我好心酸
    不懂为什么
    我一直哭`一直哭
    俊一直安慰我
    我在他棺材前答应他的事
    我都做到了
    现在我好多了
    你呢?

    ReplyDelete
  2. 我吗?
    接受不了
    但还是接受
    现在
    就像平常这样
    做工算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