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0, 2010

10.01.2010 23:01




在那边好不好
你知道吗
在你灵前
我才踏进你家前
我就哭了
俊说不要在你面前哭
因为你会不安
我听他的话了
我是不是很乖?
看吧
我跟你说了我会去看你
是不是很乖
这次是我主动去看你哦
所以
哈哈
你还欠我一次没找我
可是
我知道你不会来找我了
我知道你不会玩我头发
不会摸我的头了
不会那手放在我肩旁上
不会讲我笑话
不会出去玩回来买些手信给我
不会再打电话来告诉我什么什么警察在什么什么地方
不会再我睡觉时候玩我头发
什么都不会了
你不会再作弄我
而我
也不再会帮你看衣服
不会再请你吃饭
不会再请你吃冰淇淋
不会再买水给你喝
不会再看你驾摩多驾得那么快
不会再看你打篮球
好多不会
你的离去
我真的
觉得生活中少了一些什么东西
你的离去
我觉得上帝跟我开玩笑
你的离去
弄得好多人为你留了好多泪
你的离去
让大家都觉得好难过
我不要求什么
我更不会再傻要求你复活
我只想要你
在那边
要乖乖
要开朗
幽默
还是一句
你伤口还痛不痛
我知道你一定有感觉的
在里面你热不热阿
看到他们为你盖了那么厚的被
我看了你
伤口干了
是不是你的血还在循环
可你也不能回答我这些了
真的
我很舍不得你
琪也是
大家也是
我会永远记得我们在一起玩的时刻
虽然是昨天的事
但我想
你还是在我心中最深处的地方
不要离去哦
不然我一定会打你的

你是我最爱的弟
所以
来世
我相信我们一定会在见
一定会

安息吧
黄泉路上,愿你一路好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