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31, 2010

31.01.2010 14:00

如果
幸福真的迷了路
至少會有下一段情引導它

如果
時間迷了路
至少會有時針引導它

如果
我迷了路
那會有什么引導我

我不清楚
我怎么過生活
我把空气
當成想念你的工具
我想
如果沒了空气
我一定會閉气

我不懂
生活沒了目標
我不懂該怎么辦
我曾經頹廢
曾經自孽
曾經自殺
曾經放棄所有的一切
我可以為了誰
再次攢獻出我的幸福
誰說
崎白馬的一定是白馬王子
說不定是唐三藏

把眼睛放遠一點
你就會發現
原來
幸福在不遠處

有些事不要相信你眼睛所看到的一切
也許
那只是虛假的一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